— 十里丁香 —

[韩叶]我养你

[韩叶深夜60分钟]

 

 

●关键词:阴差阳错

●私设高能预警:同居设定,圣诞节前夕,老叶……我不说客官您往下看!

●同人就是最大的ooc!耶!

● @韩叶深夜60分钟 

 

 

 

 



恍如白昼的夜晚降临。人潮涌动的街道上,一双双大手牵小手,一对对形影不离的男女,别扭地拉拉扯扯,一会又搂搂抱抱。温暖明亮的橱窗里,各式样的带着浓浓的圣诞气息的饰品玲琅满目,吸引着年轻的少女和天真的孩童。购物商场的正门处,一棵棵挂满礼物的圣诞树,通着五颜六色彩灯的圣诞树,用薰衣草泰迪熊层层堆起的圣诞树,总有那些时尚的靓男靓女在“咔嚓”地照个不停。还有商铺营销人员装扮的,带着红帽子,留着长胡须的圣诞老人,以及看起来就美味可口,做工精致的食物在玻璃窗里散发着梦幻般的童话色彩。

这是圣诞节前夕。

 

 

 

 

 

 

韩文清难得和叶修在晚上一起出来。因为明天就是圣诞节了,在苏沐橙孜孜不倦对叶修的熏陶下,叶修也觉得他和韩文清的那所小房子确实也应该沾点圣诞的气氛。于是下定决心,拉着韩文清穿上羽绒服就出来了。

其实他也不知道买什么。

以前和苏沐橙在嘉世的时候,最难忘的就是她亲手做的圣诞节礼花筒了吧。其实跟新年那个差不多一个性质,就是比那个小了一号。而且联盟在圣诞节还会搞活动,奖励非常丰厚,很多职业选手基本上直接就泡在荣耀里过圣诞了。

叶修把手插进口袋里,与韩文清肩并肩地走着。

“老韩,咱要买点什么啊?”叶修用手肘顶了顶穿着黑色机车夹克的韩文清。

“进去看看。”韩文清用眼神示意了一下前面这家商场,径直走了过去。

叶修跟在他后面,也跟了上去。

 

 

 

商场里的温度和外面真是天壤之别,叶修这样感叹着。随手脱下了酒红色的短款羽绒服,一把扔给了韩文清。韩文清脸上写满了“看我回家不○死你”的表情,但还是脸上写不要可是身体却很诚实地帮叶修把羽绒服向里叠好,抱在了胸前。

他们随意的到圣诞节专卖区拿了几件。比如大红色有点傻气的圣诞帽,刷着金漆看起来有点劣质的苹果,几张形状是圣诞树的贴纸,还有一对麋鹿印花的长毛巾。

临走的时候,叶修注意到一堆人群围着商场旁的巨型圣诞树上跳下跳的忙活些什么。只是这番场景让他想起了今天联盟的圣诞节活动——抢袜子。他扯着韩文清的衣袖,凑到人堆里。果不其然,不过这里这个圣诞树就要文明很多了,活动主办方表示,凭购物小票就有机会把圣诞树上的袜子摘下来获得神秘礼物。而且越高处的袜子活动奖励越丰富。

这时候的圣诞树上,低处的袜子已经被一扫而空,而高处的袜子们十分高傲地孤独求败。

“咱俩来试试呗。”叶修转头看向韩文清,低垂着眼帘,一副可怜兮兮求抱抱的模样。

韩文清的大心脏狠狠地跳了三跳,忍住了把前面这个人扔到床上好生疼爱的想法,僵硬的点了点头。然后叶修拽着韩文清,来到了第二高的袜子下面。他抬头看了一眼那只袜子。上面用红黑的亮片串成一道道的条纹,跟周围的红白配色的袜子一比显得与众不同。

韩文清对这个配色十分满意,他估计叶修也是看上了这个配色。

“韩文清,抱我。”

韩文清瞬间懵逼了。他们参加的可不是情人节情侣抱着亲吻的活动啊?

见韩文清迟迟没有动作,这边的叶修也不耐烦了。

“老韩你能不能快点,你抱着我上去我摘袜子啊。这么高你难道真以为是跳上去的?”叶修卷着嘴角,一脸嘲讽+嫌弃地看着懵逼+不爽的韩大大。

韩文清冷冷的瞥了一眼他,板着脸蹲下来,伸出手臂紧紧地抱住叶修的大腿,然后身子缓缓地起来,努力地抬高。

“诶,再高点”

“再高点!喂…老韩你行不行啊!”

叶修在自己身上晃过来晃过去,怎么也抓不到袜子。韩文清被晃得有点晕,再加上这人还时刻开着垃圾话,不爽值爆表。于是悄悄腾出两根手指,在叶修内侧大腿根轻轻一掐。

“操!”叶修条件反射地突然挺直了后背,仰着头,眼疾手快的揪下了挂在圣诞树上的袜子。

“恭喜你们,成功了!”在一旁随时候机的主办方人员迅速的围上来表示真心的祝贺,殊不知某个功劳者已经对他们这破游戏吐槽了上千遍。“嗯,这是活动奖励,52.1元代金券。请您收好。”活动小姐笑吟吟地双手递给他们一张代金券,然后把叶修摘下来的袜子还回他手里,说是玩家可以留作纪念。

板着脸,实际上心情很不错的韩文清,和,微笑着,实际上心里想咬人的叶修在给他们道过谢后,就原路返回,回到了家中。

 

 

 

 

 

 

“韩文清在这么多人面前你也敢耍流氓!”刚进家门,连鞋袜都没有来得及脱,叶修就一拳捶在韩文清背上,愤愤的说。

“那现在没人了。”韩文清勾起嘴角,手臂环上叶修,撩起他薄薄的衬衣,抚着他的腰,手顺着脊椎向下探索。

“停!明天沐橙还来找我玩,我可不想下不了床。”叶修大爆手速的抓着韩文清的手,一甩,优雅地在他怀里转了个圈,然后…然后……就转出了霸图boss的攻击范围。

他从羽绒服的内口袋里摸出那只小袜子。拿在手里仔细看了看,发现袜子口还能打开,里面还装了张小纸条。纸条上面赫然写着:

【孩子,圣诞节快乐。许个愿吧。——圣诞老人】。

愿望吗?那就……年轻十岁再打十年荣耀!

“呵呵”,不过也就是空想罢了,叶修自嘲地笑笑。

随后,两个人简单的装饰了一下家。把买来的贴纸贴到墙上,金苹果摆在茶几上,两条毛巾洗了一下晾在了卫生间里。收拾了一番过后,两个人在10点左右关了灯,上床睡觉。

 

 

 

 

 

 

天边露出鱼肚白色的曙光,渐渐地越来越明了。由鱼肚白色转为桔黄色,又由桔黄色变成淡红色。冬天的清晨,满天雾气腾腾,十步不见人影。好在是雾气比较清新,没一会就散去了。阳光透过淡淡的雾气,温柔地喷洒在尘世万物上。一些不知名的鸟儿站在孤零零的、光秃秃的树干上,昂着头,抖着翅膀,争相卖弄着动人的歌喉,悦耳的歌声似行云流水,传来阵阵绿色的音浪。唤醒了还盖着棉被,沉睡的人们。

叶修睁开眼睛的刹那,有一瞬间的恍惚。

怎么一睁眼感觉床头橱变大了?于是他下意识地伸出手来,想要摸摸确认一下。更恍惚的是,他的视线里就出现了一只白白净净的小朋友的手,手还没有长开,手型却十分好看。

等等!不对劲。

叶修攥了攥拳,视线里的小白手也如是。他又伸直了手指,那双小白手也伸直,花瓣般的小指甲粉嫩嫩的,好看极了。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自己变小了!

叶修“哗”地一下拽开被子,看了一眼两腿之间的东西没有消失,松了一口气。好在并不像很多狗血小说里一觉醒来丁丁没了,变成了一个女儿身。不过这也好不到哪去,自己不过就是许了个愿说是想再玩十年荣耀,圣诞老爷爷就非常疼人的让他能玩二十年。从27直接阴差阳错地缩成了7岁小豆丁,好一个圣诞节礼物,创意分我给12分。

叶修生无可恋的直接倒下,旁边的韩文清被叶修掀被子又十分不安分乱动的行为吵醒了,不满地动了一下,抖了抖眼皮,转而睁开双眼。

小朋友你是谁?

这下轮到韩文清抓狂了。为什么我的女朋友一觉醒来就成了一个小朋友。而且看他面如死灰的表情,大概还是叶修,只不过自己变小了。

两个人就这样。叶修躺在床上,眼神直勾勾的盯着天花板。韩文清光着膀子,盘腿坐在床上,黑着脸看着叶修。

然后叶修主动开口,给他讲了这阿拉丁神灯的翻版——圣诞老爷神纸。

……

“老韩,给沐橙打个电话,就说咱俩还有事,让她别来了。”叶修拖长稚嫩的声音,小大人地说。

“恩。”

“抱着哥去电脑前,来一局jjc。”

“……好。”说完,韩文清一把抓过床头上叶修的衣服,给他套上了一件长袖。就抱着他做到了电脑前。而自己则坐到另一个电脑前,开了电脑打开荣耀,登陆。

 

 

 

世界里一片混乱。因为君莫笑和大漠孤烟同时上线了。

职业选手群里也是一片混乱,因为他们也注意到了同时上线的两人。在群里一个劲的求房间密码。

可惜叶修和韩文清谁也没理他们,进了房间就开始pk。

结果……不出所料。叶修输了。韩文清转头看着身边的人,有点担心他。

“还行,手有点小。很多键按不上来,技能都没放出去。”叶修侧过头,伸手攥成拳头在空气里挥了两下,软绵绵地砸在韩文清粗壮的手臂上,像小猫的抓挠。

韩文清看着叶修,一时有点不知所措。叶修要是回不来了,那他俩可就是最萌年龄差了。而且,和一个小孩子……韩文清的常年黑着的老脸可耻的红了。咳咳…还是先做好眼前吧。韩文清决定先给叶修买一套合身的衣服。

“走,出去逛逛。”

“去哪?”叶修眼皮抬也不抬地掰玩着自己的小手。

“给你买身衣服去。”

“哦。”叶修一点也不拖泥带水地答应了。两支手撑在椅子的两个角上,往下一滑,就从椅子上跳下来。安安静静地等着韩文清穿好衣服领他出门。

韩文清有些佩服叶修的接受能力。叶修表示,这还不是最坏的情况,而且有可能自己明天就恢复了呢。

于是他们一大一小,大手牵小手出了门。

 

 

 

 

 

 

韩文清给叶修挑了一件龙角造型的天蓝色羽绒服,里面是灰白格的加厚衬衣,裤子是一条十分简练的牛仔裤,和一双黑金配色的运动鞋。变小了的叶修十分的可爱,虽说脸上还时不时带着嘲讽,但是营业员或者路人阿姨都觉得这小孩子真有趣,好可爱啊。以至于在买衬衣的时候,营业员没忍住捏了一把叶修的屁股,收到的是韩文清的黑脸和叶修的眼刀。营业员表示,一个娃控+一个小大人,这父子俩真是太可怕了。

变装完毕的叶修和韩文清坐在长椅上,有点尴尬。

“老韩,我要吃那个。”叶修从长长的羽绒服袖子里掏出小手,指了指对面那个贝○多爸爸泡芙店。

韩文清看了看叶修,二话不说地掏出钱包走了过去。没一会儿便提着一个盒子回来了。

“两个口味,原味和草莓。”

叶修想也没想就把爪子伸向了草莓味的。然后两只小手捧着酥皮泡芙,大口地品尝起来。

“唔…嗯…还挺好吃呢。你要不要来一口?”叶修长长的睫毛,水汪汪的大眼睛,鼓鼓的腮帮子,说话还有点口齿不清,嘴角处沾了一些淡粉色的奶油,还有碎碎的泡芙屑。

韩文清把头伸过去,叶修以为他心情好想尝一口,不料想他直接凑到叶修嘴边,伸出舌头,把叶修嘴角上的残留都舔走了。韩文清舔完,咂咂嘴,回味了一下,就开始欣赏对方的表情。叶修先是一愣,然后有点害羞,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脸。目光飘忽不定的到处乱看。

韩文清看着他,还真是,可爱极了。想也没想就抓起叶修的小手,用大手捂着,放到自己嘴边大口哈着气给他取暖。

叶修皱了皱眉,神情纠结地说:

“老韩,我要是变不回来了。你……”

“我养你。”话还没说完,韩文清就打断了。往叶修身边靠了靠,让他舒服的倚在自己身上,温柔地给他做着手操。

“说好的,别后悔。”叶修换了个姿势,让自己靠的更舒服一些。

“不会。”韩文清握着的手更紧了。

叶修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去了,只记得自己就一直这样,躺在韩文清身上。在外面,人声嘈杂,车水马龙的地方,安稳的睡着了。

 

 

 

 

 

 

第二天,当叶修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好像真的恢复了。看着自己变大了的手,好生感慨。

他枕在枕头上,转头看到了韩文清的睡颜,那人一呼一吸地十分有规律,没有了平时生人勿近的模样。

叶修撑起一支胳膊,俯身在韩文清的唇上轻轻一点。

“嗯,你老了我就来养你。”

只见本应该睡着的韩文清此时挑了挑眉毛,照样眼睛没有睁开,回复道:“别做梦了,是我养你。”

“哟老韩你是醒着的啊?”

韩文清从鼻腔里淡淡的哼了一声,转身没有理叶修。而叶修只是莞尔一笑,便又钻进被窝躺平。然后像八爪鱼一样,手脚并用缠着韩文清,傻笑了几声,又睡了过去。

 

 

 

那你可得好好养着我啊。叶修陷入睡梦前这样想着。

 

 

 

 

 

 

—FIN—

——————————

恭喜叶修变小梗达成!

码字的时候我一边吐槽自己就要ooc死了,一边还乐此不疲的萌着小叶修和奶爸韩^p^

周末终于有时间继续摸深夜60分了!开心开心

最后依旧求热度么么哒】啾x


评论(7)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