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里丁香 —

[韩叶]江湖恩缘

一年前写的了,也没啥思路,发出来当个片段
大概是我脑补老叶要闯荡江湖去了,惺惺相惜的老韩还是不舍的
嗯,我永远喜欢韩叶
-------------------------------

山谷间风起,苍岚隐现。
微风卷着空中的尘落于草垛之上,霸图山庄后山,簌簌作响。
正是院中一男子,腰板笔直,拳风带劲,直直地挟风击碎了迎面的飞石。
此人抬头间,便察觉到背后有人逼近,眉头微皱,小心翼翼地掩了息。没一刻钟,后方的步子越来越近,落脚愈轻,待得他看清来人真面目,更是气急,眉间百川汇聚。
“这厮,不请自来,当真霸图山庄是他开?”匿身在巨石后的黑衣男子如此想道。“哼,那就来试试你最近有否长进!”
他一掌带着风,风夹几片尖柳像刀刃般径直射去,直攻要害。
而来者,亦非无能之辈,白衣一掀,腰身后仰,如游龙戏凤,轻而易举躲。
白衣男子整了整衣冠,用内里后退半步,抬手示意,说道:“韩兄,许久不见,上前便招招杀机,怎得个意思?”
韩文清未言,暂停了身,双手相搓黄土掉落。
片刻,又正过头,目光如炬盯着那人道:“便是意思意思。”说完,不屑的冷哼一声又念“叶修”。
叶修从身后束腰那里抽出一把白扇,开扇,半张脸藏在扇后。而白扇上清清楚楚用黑字写着:
“有缘再见。”

-FIN-

评论
热度(17)

2018-06-12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