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里丁香 —

[韩叶]今天的老韩立flag了吗6-10

6.

所幸叶修动作及时,稳准狠,虽然那有料的厚毛尾巴“piaji”给了韩文清当头一棒,愣是让他半天都一动不动。

……

“我说老韩,我尾巴真的那么爽吗?”此时,叶球与韩球圆滚滚靠在一起,而韩文清整个球躺在叶修的尾巴上,好不爽乎。

“爽的很。”自从那天被叶修甩了一尾巴,韩文清真真是爱上了这个触感。

“……你移移地方,我被你躺麻了。”叶修想掀一下尾巴,奈何韩文清这虎球的体型……可能真的都是肌肉吧。

韩文清听到后立即行动,但…与其说移动,不如说是仅仅侧了个身。

叶修看着侧过身韩文清留给他的背影——不爽,很不爽,非常不爽的情绪涌上心头。

他小距离地一点点向韩文清靠近,看着那毫无防备的老虎尾巴暗自心想:好,老虎屁股摸不得,那我就伺候伺候你尾巴!

叶修张开嘴,露出一小块尖尖的银牙,对着韩文清的尾巴就咬了下去。

——“吼!”虎吼冲天。


7.

两球的战后赛场异常难清扫,沙发上全是白白的狐毛和黄短的虎毛。

苏沐橙手里拿着粘毛发灰尘的滚贴,仔仔细细地清扫着,边打理边说:“要不你们俩人打个荣耀吧?我觉得可行,试试吧。”

正在啃西瓜的叶球把球从西瓜瓢里冒出来,“可以,来,老韩,搓一把。”红色的西瓜汁顺着他的胡须流下来,又落进雪白的毛里,整个球都湿哒哒。

“你先把自己擦干净。”韩文清眉毛一皱,克制住想要舔西瓜汁的冲动。

“好,等哥洗完干死你。”

“呵,痴球说梦。”


8.

兴欣的训练室里,两个电脑前,键盘上,只留下飞快的残影。

“我去,他们真的没手吗?”方锐抱紧了怀里的仓鼠窝。他听完苏沐橙讲来龙去脉,便激动地喊来观战,顺便……摸一把狐狸毛和老虎毛,这波真的不亏。

“叶修臭不要脸的又在骚操作。”魏琛点了一根烟,评价道。

“没手还比老板娘玩的溜。”方锐总结,魏琛跟着点头。

“……一会键盘清理…………………………”莫凡不知道什么时候进来了,安静地补充。

“再说吧,再说吧。……好!上啊老叶!来个圆舞棍挑起来吊着打!”电脑上的两球早已经变成了技能大乱斗,这时也不顾什么战略战术,就比谁抖技能更快。

兴欣的三人乐呵地观战,屏幕上的人物血花四溅,没一会儿血条就同时清零。


9.

“老韩没想到你这么大一团,行动还挺灵活啊。”叶修靠在一株绿植花盆上大口喘气,一个球来打荣耀真是,太累人了。

韩文清懒得理他,扒在一个水杯边静静喝水。

“玩点别的呗?”叶修缓过劲来,又爬到了键盘上。

“你想玩什么?”

“4399啊,怕不怕,来不来?”

韩文清冷嘁一声,“来。”

于是两个球一整个下午都在玩双人小游戏……什么森林冰火人,小猪快跑,狂扁小朋友等等等。

不过他们一致觉得,还是Q版泡泡堂最好玩。

“老韩!下面!放!炸死他!”

“好。”


10.

第二天,像一切狗血剧情一样,叶球韩球又变回了本尊,两个人还沉沉地睡在梦里。

叶修是先醒来的,因为被韩文清勒得喘不上气。他往床边移动,韩文清就跟着挪一下。他移,他就挪。

“你有完没完?松手,我知道你醒了。”他在被子里踹了一下他的腿以示不满。

“你还是有尾巴搂着舒服。”韩文清眼皮也不抬地闷声道。

“韩文清同志,请你醒醒,建国以后动物不能成……唔!”叶修还没有把最后一个字说完就被韩文清一把拽回怀里,让他枕在他的手臂上,脸紧贴他的胸膛。

这臭老虎脾气,真难伺候。叶修幽幽地想道,随后,眼一闭,不睁,一个回笼又觉去了。






-FIN-


---------------

分号发文真的抱歉!为了阅读效果废话放后面!

两只咸鱼的爱! @W.X.沈墨初 520我爱你啊!

食用愉快!求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11)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