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里丁香 —

[韩叶]去吧皮卡丘!

韩叶小日常,老韩来B市看修修的设定

梗源自KFC的那俩皮卡丘靠一起会粉粉地亮光,他们特别神似韩叶哇!

皮卡皮卡皮卡丘~

韩叶韩叶韩叶球~(′ε`

萌吐奶 太可爱惹要昏古七!

------------------



东风渐急夕阳斜,一树夭桃数日花。

风过境,数不尽的花瓣飘飘荡荡悠悠凌空而下,飘摇曳曳,又伴着一缕充斥鼻腔的沉香归于尘埃,满地落英。在空中踏着舞点的残花,被浅黄夕阳映衬得格外诱人,透粉的色彩,引得春风竞醉。

破碎的余光安分地打在窗边,而窗边恰有伊人私语。

“喂果果呀,嗯~什么事......哦,好的,是要拍X的广告是嘛?...嗯嗯,周六啊...有空,有空,可以的!......好的我知道啦,先挂了~”

手机屏幕上的挂断标志被苏沐橙点了一下,电话挂断,显示着“陈果”的联系人页渐渐从绿色页变为黑屏。

陈果在外和赞助商商谈广告计划,有了喘口气的功夫就给沐橙打电话,一是为了通知她时间安排,二是叮嘱她别忘了吃饭。

苏沐橙把手机拿在手里转,手里一转,心里也一转,转着转着就转出了那么点遗憾:

本来...本来是想和秀秀去KFC吃那个特别特别可爱的皮卡丘套餐的!两只皮卡丘靠在一起还能亮粉光!设计真的太戳心太少女了!

她托着腮坐到床边,顺势又用右手撩起挡在眼前的碎发别到耳后,看起来有点小情绪。

皮卡丘固然可爱,但是广告也是头等大事...要怪只能怪,B市的大家干劲太足了,她还记得上次K记还是M记的小玩意就是两天被买空。

……

房间里忽然轻叹,苏沐橙身子往后一趟,整个人“大”地躺在床上。又翻了个身把脸埋进软乎乎的被子里,双手双脚像不会游水的旱鸭子在床上划来划去,划累了又一动不动。好一会她才起身,偏头看了眼电脑右下角的数字时间,想着是时候去附近买点吃的了。

苏沐橙起身,后手拿起搭在椅背上的外套轻轻披在肩上,刚打开房门就听到隔壁门关闭的声音,而叶修正拿着叶秋给他强制配的手机在通话。

“那我周六去机场接你。”

“哎呦不要害羞嘛老韩,我可不随便接机的。”

“行,知道了,挂了。”

叶修还没来得及点挂断,一眼就看到苏沐橙站在他旁边。

“走啊?到饭点了,一起?”说着他挂了电话。

“嗯......”

“怎么,有事?”

苏沐橙撅着嘴想了想,手还不停地绕着发尾玩。想了片刻,她抬起头,眼神定定。

“确实有事!还是件大事!”边说边还攥了攥拳头。

“什么?快说说看。”叶修双眼认真注视着她,虽然他非常确定没出大事,但真的是怕这丫头搞什么大事。

“就是......能不能麻烦韩队和你帮我周六去KFC吃儿童套餐!”

“啊......啊?”

叶修突然懂了在荣耀论坛经常看到的【大事都被叶神干死了!】是什么意思,这话拿到今日来说好像同样适用。

还有就是...原来儿童套餐没有年龄限制啊,满口答应下来的叶修被苏沐橙撒娇地抱着,这样想道。



“女士们,先生们:本架飞机已经完全停稳,请您从后登机门下飞机。谢谢!”

旅客下飞机的广播提示钻进韩文清的耳朵,而B市稍低的气温又包裹着攒动的人群向后移去。

韩文清顺着人口流动的方向缓慢前行,即使好几周没见,即使相隔甚远,也能一眼便锁定目标。

那人双手插兜,没有正形地靠在洗手间一侧。

韩文清横穿人流,步速却没有减慢。也许是因为他正好穿着一身深色运动装,还带着防止粉丝认出来的标配白口罩黑墨镜,再加上有点自带生人勿近的气场,所谓竖向的人流纷纷给他让开一条道。

叶修看着韩文清畅通无阻的身影,不免勾起嘴角。每次接机都这样,他站在哪,韩文清就径直穿越人海过来找他,也不顾逆流还是横穿,更不管人流是急是缓,一直如此,从不改变。

“来啦?”叶修看着他走近,想顺手接过韩文清的背包让他休息,却被韩文清拍掉了爪子。

叶修不满地瞪了他一眼,韩文清依旧面不改色地说:“走吧,回去再说。”

“哎哎哎,等会儿。”叶修一把拽住韩文清,张开嘴用手指了指里面:

“先喂脑袋、填肚子,可饿死我了。”

“......吃什么?”

“开封菜。”

“......”

“就是KFC嘛,年轻人常吃的。沐橙给我安排了个小任务,非说必须咱俩完成。”

“什么任务?”韩文清疑惑还加了点烦躁。半年前刚治他戒了烟,三个月前禁了方便面,现在又敢吃垃圾食品。

“吃儿童套餐啊!”



韩文清和叶修两个人真的是被KFC的点餐人数吓到了,虽然机场的快餐店人多正常,但这也...排到店外的队就很过分了吧。

叶修站在韩文清前面,无聊到无所事事,就把韩文清的外套扣子按紧又拔开,把拉链上上下下拉个没完。

韩文清忍了好久最后看他一点也没有停手的意思,大爆手速地抓起叶修卫衣的帽子就扣在了他脑袋上,最后还贴心地把松紧绳系死。

叶修故作一气地对他疯狂乱抓,又三下五除二地解开了韩文清系的结。

“你要憋死我谋杀亲夫吗?”边说边想踩韩文清地鞋,却被后者完美躲避。

韩文清给了叶修一记爆栗才开口,“你就不能安静点?”

“我这不无聊吗!你看前面,啊,大海大海你全是水,前面前面他全是人!”

“...你去找个位置坐着。”韩文清把背包递给他,从里面摸出自己的钱包。

叶修一看这也没办法啊,我能咋办我也很绝望,与其傻站着不如坐着等老韩点餐回来。对,是这个理。

于是韩文清看叶修屁颠屁颠地找了个软包空位坐下。然后不假思索的拉开他的背包,从里面掏出笔记本放到实木圆餐桌上,又熟练地拉开黑色背包夹层的鼠标点点点了起来。然后又时不时抬头望望没有头没有尾的队伍,发现韩文清在看他就眯眼一笑。希望一会我过去的时候不要看到叶修正在看霸图训练资料,韩文清捏了一下已经百川交汇的眉心,如是想。



“先生您好,到您了,请点餐。”服务小姐客气地对看起来十分不客气的黑衣男子说。

“要两份儿童套餐。”

小姐消化了一下,说了句您稍等,心里默默想:也许是个好爸爸也说不定,虽然长得凶了点......

“等一下!再加两个墨西哥鸡肉卷!”

正在挖土豆泥的服务小姐闻声回头,只见一个头发有点乱,皮肤还算白皙的男子,也戴着白口罩,稳稳地挤在黑衣男子身前。然后他往后一靠,仰起头顶着黑衣男子的下巴说:

“咱俩大男人一人一份儿童套餐像话吗,根本不够吃!”

“这个少吃,回去后再加餐。”韩文清说着把贴在自己胸前的脑袋移到一边,叶修顺手理了一下头发,在旁边站定。

“行吧,听你的。”

韩文清点头,又对服务小姐确认了一遍只要两份儿童套餐。

“哎再等一下!”叶修又突然发话。

韩文清瞪了一眼叶修,用眼神表达“你今天怎么这么多事”,却收到了叶修“不懂不要说话”的鄙视眼神。

“美女小姐,赠品给的皮...皮卡丘,是叫这名儿吧,两对皮卡丘玩具能不能给网上挺火的两款?自家小妹非嚷嚷着要,就让我顺路过来了。”叶修笑嘻嘻地给小姐说,最后还不忘摘下口罩表示尊重和感谢。

这脸好像有点眼熟,就是想不起在哪见过...

“嗯,好的,您稍等”不过,小姐也是十分善良的答应了他。

“您点的儿童套餐两份。”服务小姐从前台下弓腰找到两只皮卡丘,放到了堆着食物的餐盘上。

“谢谢!”叶修点头示意,韩文清也跟着说了一句麻烦了。



叶修和韩文清,一人吃着土豆泥,一人吃着玉米粒,而前者的手拿着两只皮卡丘玩起来就没闲着。

“你别说现在赠品做的也挺有意思的,凑一起还会亮灯,哎哎哎,快看,亮了!”叶修呼唤韩文清看过来。

韩文清抬眼瞥了一眼,“专心吃饭。”

“你真是吃饭连个情趣都没有。”叶修撇撇嘴嘲讽道。

韩文清忍住把他按进土豆泥里的冲动,又想着可能按不进去,那塑料盒比叶修的脸小不少。

两人安静了一会,快速侵袭着儿童量的晚饭。

“我说老韩...”

“什么事?”

“你觉没觉得这个看着凶巴巴的皮卡丘特别像你啊?”叶修拿起其中一只,指了指它的脸,又接着说:“还有动作也像,太神似了。有没有可能比着你霸图海报上的动作做的?”

韩文清挑眉,仔细看了一下,也不给予否定。而是拿起另外一只带着花环的皮卡丘。

“这个像你。”

“怎么能像我?我什么时候笑成这样过了。”叶修反驳他。

韩文清不回他,从他手里拿过另一只,凑到一块。两只皮卡丘一碰到一起就闪着粉光。

“你只有和我在一起才会发光。”

“这什么话,哥在哪是金子都会发光。”虽然是这样反驳,但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好得很,甚至还可以再来两碗土豆泥。叶修想着,回味了一下刚才的味道。

韩文清上扬嘴角发出一声浅哼,“吃完了快回去。”

“好了好了,走吧。”



回到上林苑的叶修收到了苏沐橙的大大的拥抱,韩文清也被她谢了好久。

叶修看着苏沐橙高兴地走进房间,紧接着里面传出咔嚓咔嚓地拍照声,不用想也知道苏沐橙在摆拍,不是发给楚云秀就是发到全职女选手群里。

韩文清发现叶修看着苏沐橙的位置看了好久,下意识问道:

“你也想要那个玩具?”

叶修不屑地嘁了一声,“不需要。”

“那你要什么?看人家看了那么久。”韩文清抱着臂,冲他挑眉。

叶修面无表情地盯着他,突然噗嗤一笑,冲他勾勾手,“你过来,过来我就告诉你。”

韩文清怎么说也是个一米八的个子,还坚持健身,就算叶修拳打脚踢耍花招也能一秒撂倒。

他凑过去,叶修就趴到他耳边悄咪咪地说:

“我要你。”



FIN

------------------

没有车!没有车!没有车!重要事情说三遍!

最近糖真多真开心我爱太太我爱宝木杰大

五一全忙着cp20列list买买买,韩叶相关想要的几乎get!开心死我了

所以这篇断断续续写了快一周......复健速度real咸鱼

不管啦求小红心小蓝手么么哒

评论(11)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5-01

105